自强之心

庆冬至,促感情——记广外自强社冬至晚会

时间:2010年12月28日 点击:

社员们坐在一起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晚上7:2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干部干事社员交流会在教学楼D10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总社的社长、副社长,干部干事和社员们。这一次的交流会旨在促进各个分社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间的感情,同时庆祝冬至的到来。

首先,总社的社长为大家致辞。她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们都能得到欢乐,都能感受到冬至的节日气息。

接下来,两个来自新疆的社员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新疆舞表演,优美的舞姿把全场的人的情绪拉上了高潮。紧接着,广外绿精灵舞蹈协会带来了拉丁舞表演,让大家大开眼界,也让全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此外,英教分社干部干事们进行了歌曲大串烧,赢来了在场的人的掌声和欢呼声。

看完表演就是组员们的游戏环节了。“无敌风火轮”、“坐地起升”等游戏把大家紧紧地连在了一起。这些游戏充分考验了组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后,第一小组的积分最高,得到了最终的奖品。当然,有奖励就会有惩罚。由于第三小组的积分最少,他们要跟着舞蹈队的同学一起跳舞,他们可爱的动作引来大家阵阵的哄笑。

最后,来自新疆的社员教大家跳舞,大家手拉着手唱圣诞歌,感受到了自强社的温馨。伴随着柔和的乐和大家对亲人朋友的祝福,交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最后的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