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广州市第十七中学欢迎我院2014级实习生

张曦 实习小组 时间:2017年09月16日 点击:

 

911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七中学为我院2014级实习生召开进场欢迎仪式,我院院长董金伟、带队老师谢剑萍、以及在该点实习的五名学生了该仪式。

十七中校长刘红首先发言,讲述了第十七中学的历史沉淀与现状,并且对于学生实习小组寄予厚望。接着董金伟院长发言,从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实习小组的提醒以及期待:一是要把握好身份:作为英教学院的学生,要虚心向各位第十七中学的老师学习;作为十七中的实习老师,要在学生面前有师尊师严;二是要注意安全。十七中地处广州繁华地段,日常作息和出行要注意人身安全;三是要使这次实习有意义。做到开心有收获,不浪费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

 

十七中唐绮红副校长接着详细地讲述了有关实习食宿问题,表达对实习生的期待,并介绍了五位指导老师:高三科组许靖华科长,李莉老师,谭桂芳老师;初二科组毛敏老师和何燕老师。然后由十七中肖主任同时阐明了校方的实习要求和相关作息制度。我院带队老师谢剑萍也表达了自己对实习学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学生珍惜机会,向优秀的指导老师学习。最后,董金伟院长为在场几位指导老师颁发了实习聘用证书,并合影留念。

希望在未来的两个月的实习中,英语教育学院第十七中学实习小组能够渡过一个意义非凡收获满满的实习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