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角逐MT,师王争霸

时间:2009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6日下午2点15分,备受关注的第四届师王争霸赛初赛在教学楼F栋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共有81支队伍参赛,分为6个赛场进行,每个分场分别由一名资深老师和一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初赛是一场海选淘汰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各支队伍准备充分,配合默契。他们选择的课题广泛,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寓教于乐,精心准备了PPT和各种有趣的教学道具,以提问、实验、游戏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为教学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带动了整个课堂的气氛,让学生更为容易接受掌握新知识。模拟学生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教学,有些同学还因此获得了老师的奖励。

与学生交流互动

PPT展示

认真听讲

游戏互动

选手们流利的英语口语、娴熟的教学技能、沉稳自若的临场应变能力让评委们颇为赞赏。而每一次的教学展示后评委都及时点评反馈,与去年相比,这是一个改进的地方,为的就是让选手们能够及时了解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改善教学方案。

评委反馈

及时点评

初赛于6点10分左右结束,共有18支强队晋级复赛,他们将面临着更大的考验,也将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关于他们在复赛中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大赛特别鸣谢广州市晋升咨询有限公司留学机构为我们提供的赞助。

以下是晋级复赛的队伍名单:

MT晋级复赛队伍

第一分场

第二分场

第三分场

第四分场

第五分场

第六分场

4&5

One

Partner

All star

Remi

Light

小飞侠

E.T

Black or

White

Faulty

Cute Two

Lightning

黄金搭档

CAP

Special

玛丽连梦露

Brilliant

CC team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