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群雄争霸,狭路相逢——记第四届MT大赛复赛

时间:2009年12月03日 点击:

经过了初赛残酷的淘汰之后,第四届师王争霸赛复赛于12月2晚7时在教学楼E座再次展开角逐。本次复赛共有25支队伍晋级,其中有6支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队伍,复赛共分为三个分场,每个分场各有一名资深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复赛的25支队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并在今晚狭路相逢,角逐进入决赛的名额。有了初赛的体验,各队伍都对自己在初赛中的不足做了改进。各队围绕主题,选材充分,内容更具表现力、创新性。而选手们的语音语调更是准确,流利,地道。“课堂”上,场面生动,师生互动活动新颖,更富感染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模拟课堂更加接近现实。各团队更是明确了组员分工,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经过了精心准备的问题更是灵活恰当,由浅入深,更具启发性。

各队经过了十多分钟的教学展示后,各有一分钟的亮点展示,这也可以说是一个“自救环节”,通过简明扼要的阐述,弥补了在展示中的失误,强调自己团队的特色,为评委打分提供更加公平的依据。之后各有两分钟的评委点评时间,通过评委们的指点,各队由此积累了经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更加了解了自己团队的提升空间。

主持人介绍

精彩的讲解

亲切的互动

新颖的教学

生动的场面

评委的指点

群雄争霸,狭路相逢!第四届师王争霸赛的8强就此诞生,他们是玛丽莲梦露、Faculty、Light、Brilliant、Legend、4&5还有来自华师的队伍Teach&Learn和T.H qualified(排名不分先后)。究竟孰将问鼎,敬请关注12月11日本届师王争霸赛决赛!

本次大赛特别鸣谢广州市晋升咨询有限公司留学机构为我们提供的赞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