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第十二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年03月24日 点击:

3月23日下午,第十二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英教院内选拔赛在E207、E209和E309分别展开。30多位选手展现出各自的英语综合能力,表现出色,最终6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由三个人组成一个小组。首先各位选手就所抽话题进行两分钟的演讲,随后以小组为单位演绎情景模拟对话,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点评。本次担任评委的有张效珍老师、柯晓玲老师以及刘梦莲老师,同时有来自高年级的优秀学生担任学生评委。

这一届的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可谓吸引了众多英语强人,有朝气蓬勃、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生,也有久经沙场、经验丰富的高年级参赛者。比赛中,选手们都就各个话题进行了精彩的阐释,各抒己见,例如对microblog、penalty的看法,以及关于cooperation和competition的孰轻孰重。第一组选手陈康博以理论和实例相结合,表现出色。在接下来比拼中,有的选手凭借清晰的逻辑思路而出彩,有的选手则在现场表现能力上取胜。来自大二的李理兴同学就受到了评委老师对其丰富而有条理的表达语句的赞赏;而选手黄瑶在各方面均表现出色,毫无悬念地成为晋级人选;高小燕、曾丹丹等同是来自高年级的选手,都表现出了十足的经验和扎实的英语功底。

黄瑶选手表现出色

尽管高年级学生的表现更胜一筹,但初试牛刀的新生也不乏出色的表现。选手陈祎程从容淡定的表现、清晰的表达让评委眼前一亮,虽然最终无缘晋级,但勇气可嘉。

情景模拟环节考验了选手们即场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不少小组充分调动气氛,将情景演绎得真实自然,得到评委老师大的大力称赞。

小组进行情景模拟对话

评委进行最终定夺

在层层角逐之后,黄瑶、曾丹丹、李理兴、陈康博、高小燕和钟依君六位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