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秋之声韵•唱响亚运——记2010年英教秋之声歌..

时间:2010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7日晚上7点,经过了初赛激烈的角逐,英语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音乐盛宴的嘉宾有教育学院副院长董金伟,党委副书记易宗勇,教育学院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肖建芳,教育系10级教研室主任黄辉以及校学生会副主席林苑,校艺术团歌队副队长何丹璐、艺术学院09级声乐表演系的罗艳、邓雅文和其他兄弟学院代表。

这次秋之声歌唱比赛的主题是“秋之声韵,唱响亚运”。比赛伊始,一个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迅速点燃起现场气氛,继而学校舞队TGC以其精湛舞技率先成为舞台上亮丽的风景线——热舞过后,主持人缓缓登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秋之声的参赛选手可谓各具特色,实力非凡。在进入决赛的12强中,既有活力四射的组合,也有温婉深情的独唱。其中,5号选手阮婷对于《微光》一曲的动情演绎感染了全场观众,赢得了最佳人气奖。9号选手是来自091班的组合,一首《广州之约》使熟悉的岭南之音响彻耳畔,整齐的淡蓝色班服,优美的合唱让现场观众沉浸在迎接亚运的喜悦之中。

激情澎湃的超人气组合

来自092班的11号选手陈康博和高小燕的《Start of something new》,一出场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这队超强组合的号召力惊人,现场尖叫声不断,更不乏观众自发拿起手机当成荧光棒来挥舞助兴,将全场气氛拉入高潮。而热情大方的3号选手郭敏的一曲亚运歌曲《广州之恋》也获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选手们“各显神通”之后,嘉宾钟迪一曲《Blessing》的精彩演唱中进入了紧张的计分环节。最终,11号选手陈康博和高小燕摘得组合桂冠,个人组的冠军则由3号选手郭敏夺得。

易书记幽默点评

各位选手演唱完后,副院长董金伟和党委副书记易宗勇对选手们的演唱分别进行了生动精彩的点评。期间,易书记还直言说自己是音乐发烧友,最后还在全场的盛情邀请下即兴大秀了一段《映山红》,经典的旋律加上浑厚的声线,毫无疑问,立即博得满堂彩。当然,来自艺术学院评委的专业点评也让选手们获益匪浅。

今晚,注定是一场美丽的盛会。台上的光彩熠熠的星星映着台上的人,台上悠扬的歌声牵着台下的魂——今夜,无人入睡。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