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番禺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2年01月06日 点击:

12月15日,英语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曾国华的带领下,一行8人前往番禺区石龙镇新水坑新村开展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书记何伟儒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体验新农村新面貌的变化,增加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和交流,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

大家在番禺区环境综合治理局中队张队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新水坑办公大楼,新水坑村委书记陈书记接待了我们,双方进行了交流。陈书记谈到:新水坑新农村是番禺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批建成的示范点,除保留乡村一些重要的像祠堂等地方外,全部按城市规划和建设来设计的,特别是在环境的整治方面,区环境综合治理局的支持起着重要的作用,使整个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8年是一个转折年,村里的党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村里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居民也回来参加了村的建设。林绍雄书记也简单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及我校发展党员情况,主要介绍了党日活动的特色等。随后,陈书记带领我们参观了村里的现代办公大楼、文化交流中心、广场、祠堂等。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该村除环境好外,村民们还享受着很好的福利待遇,村文化建设也提高了层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找不出一点农村的样子,大家感慨万千,我党对农村的建设真正落实到了实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