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0910党支部29期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会议

时间:2011年03月17日 点击:

2011年3月17日下午2:3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0910党支部29期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会议在本校教学楼E104准时举行。参加会议的有0910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29期积极分子,30期积极分子与31期积极分子代表。而本次进行转预备党员的6名发展对象分别是:高小燕、林月明、赖文凤、苏婉宜、汤姗姗、魏翠敏。

会议由该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洁雯主持。在会前,组织委员认真传达了学院党委下达的任务,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党活动月的征文比赛、合唱比赛等一系列的活动计划。

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

在会议中,6名同志逐一认真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对“如何构建学习型党组织”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6位发展对象分别就中国教育问题,构建学习型党组织的具体做法,当今国际与社会发展需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并联系自身实际,表明了自己入党后将努力学习,坚决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随后,发展对象们的入党联系人分别针对他们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了了详细的介绍和公正的评价。本次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共有12位,出席人数为11位,达到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因而表决有效。经过表决,6名同志均予全票通过。

预备党员宣誓

最后,在党支部副书记何鸣彦同志的带领下,6位发展对象在党旗下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他们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支部的新生力量。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