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2013年英教学院1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点击:

11月7日下午,在英教系主任熊涛博士的精心组织下,英语教育学院10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209室成功召开。参加实习总结会议的除了2010届参加过实习的全体毕业生,还有詹颖、钱亚敏、周芳、何德生四位实习点带队老师代表。会议由英教系主任熊涛博士主持。

熊涛主任首先对今年的实习做了简单的总结,他对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在各自的实习点所表现出来的良好职业素养和勤奋好学、谦虚有礼的英教传统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表扬了深外实习队和广外外校实习队。

教师与实习归来的学生共同出席大会

深圳实习队只有五位队员,但表现却很不一般,除了集体受到实习点深圳外语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一致高度评价以外,其中一位实习生实习结束后还被深外留下来担任代课老师。这是本年度所有实习点中绝无仅有的事情。广外外校实习队总共有17位队员,是本年度各实习点中队伍最庞大的,同样地获得了本年度最奇特的荣誉----得到广外外校校长签名的《感谢信》。

教师与实习归来的学生共同出席大会

带队老师代表何德生老师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赏的同时,对实习生的毕业和就业前景作了充满信心的展望,并送给了所有的毕业生美好的祝愿。

接着,各实习团队轮流做了实习总结。他们用精彩的图片、优美的文字,加上表情丰富的展示,向全体与会人员展示了各实习学校的美丽的校园,介绍了自己实习期间的丰富经历,分享了各自的心理感受和心得。由于分享者准备充分,而听众兴趣盎然,本次实习总结会一直进行到5:40才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