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教育系召开201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3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6日下午2点到3点,教育系在E203召开了2010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就今年的实习任务和安排作了全面部署,介绍了相关实习管理相关规定,发放了相关资料,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会议由教育系主任熊涛主持,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诗、肖建芳出席会议,何德生、周芳、迟殿凤老师参加会议。老师们从自身的丰富指导经验出发为学生作了语重心长的叮嘱。

会后,来自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的李洪奇校长应邀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英语师范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报告。李校长以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广大实习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实习动员大会和李校长讲座是今年的实习教育活动的两个环节,其余几项活动包括詹颖老师为实习生作关于“实习中的反思”的讲座,以及邀请优秀校友何洁铵现身说法的交流活动等。通过系列实习教育活动,实习生为接下来实施的教育实习活动作了充分的智力和心理准备。

图为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的李洪奇校长作报告

图为陈金诗副院长发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