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教育硕士项目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与我院洽谈Master of Education/TESOL项目合作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

       615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育学院TESOL项目负责人Indika Liyanage博士、迪肯大学国际处武汉办公室柳轶菲老师来访我院。副院长吴岩、熊涛,外事协调员王晓雯在北校区学院办公室接待了来宾。

   双方就迪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在Master of Education/TESOL项目合作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展望了未来进一步继续合作的美好前景。此次会谈在友好积极的气氛下开展,取得良好的成效,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赴澳学习深造提供机会和协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