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肯教育硕士项目

我院合作院校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来访

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点击:

 

 

20151019日,澳洲迪肯大学教育学院代表Indy Liyanage副教授本年度第二次到访我院。吴岩副院长、熊涛副院长以及外事协调员王晓雯老师会见Indy Liyanage。双方就广外-迪肯教育硕士项目第一个合作周期的执行情况和成果进行了梳理,讨论了一些双方关心的问题,并就下一个合作周期的新协议的细节展开磋商。新协议的背景是澳大利亚政府新颁布AQFAustralian Quality Framework),旨在进一步提高国际合作办学的质量。迪肯大学的教育学在澳大利亚享较高声誉,广外-迪肯英语教育硕士项目从2009年开始,目前已经输送了30余名本科学生赴迪肯大学教育学院深造。

吴岩、熊涛、王晓雯与Indy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