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本科生在线教学课程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课程在线教学试运行的通知》要求,在2020316-22日期间,学院将组织师生开展本科课程(含主修和辅修专业课程)在线教学试运行工作。为保证在线教学试运行顺利开展,现将在线教学课程信息予以公布,以便教师和学生做好教学和学习的准备。

要求:

1、附件1为面向教育系、预科班及全校大学英语课程在线教学信息汇总表,表内包含课程信息和课程指导群,请同学们及时查看。临班、辅修、二外等课程请查看附件三全校本科课程在线教学信息汇总表。附件二为各学院教务管理教师联系方式,如有问题,请各位同学通过邮件、信息等方式与开课学院教务管理人员联系沟通。

2、学院将组织教师做好课前在线教学平台或工具的调试;请各位同学学生提前下载相应APP或者登陆相应网址,做好在线学习的准备和测试。

3、学生应根据自己的个人课表,尽快加入各课程指导群。教师应根据教务系统中教学班名单,对学生进行实名验证,核查教学班同学加入课程指导群情况。

4、学院将通过试运行及时了解本学院是否有学生不具备在线教学网络条件、主要原因是什么(例如:无网络学习设备、所在地网络条件差或者其他原因等),学生应与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等保持联系,如不具备在线学习条件,请及时与教务老师联系说明,学院将通过其他方式进行学业指导。

4、英语教育学院教务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工作邮箱

周老师(教育系专业课程)

13710764606

201620125@oamail.gdufs.edu.cn(

唐老师(大学英语)

18620548817

201510027@oamail.gdufs.edu.cn

刘老师(大学英语、预科班课程)

17760787002

201920075@oamail.gdufs.edu.cn

特此通知

英语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313

 

附件:

1、英语教育学院在线教学信息汇总表

2、在线课程各开课单位联系人汇总表

3、本科课程在线教学信息汇总表(通识必修课程、通识选修课程、辅修课程)

4、关于公布本科生在线教学课程信息的通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