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深圳外国语学校为我院实习生举行送别会

时间:2016年11月04日 点击:

 

   20161028日,当秋意渐渐赶走酷暑,我院在深圳外国语学校实习的6名英教学子结束了他们为期6周的实习之旅。深圳外国语学校为我院实习生举行了隆重而不失亲切的欢送仪式,深外张校长以及各实习生的指导老师们,我院带队老师何德生,我院6名实习生参加了该欢送会。

   深外领导和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付出的不懈努力,赞扬了英教学子所表现出的严谨态度,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深深祝福。参加完送别会之后,英教实习生们一一向自己的学生们挥手作别,合影留念。有的学生为了表示对实习老师的感激之情,还特地准备了小礼物,这让每一位实习生都不禁动容。在这不长不短的一个半月里,他们收获了友谊,知识以及宝贵的经历,逐步向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靠拢。 

 

深外张校长为实习生们召开的欢送会

深外实习老师李依哲和他的学生们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