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越秀外校为我院实习生举行实习总结会暨欢送会

时间:2015年10月30日 点击:

 

1027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的六名实习生举办了2015年教育实习总结会暨欢送会。我院董金伟院长、刘会英主任,越秀外国语学校李洪奇校长和几位副校长、主任以及指导老师出席了该实习总结会。

老师与实习生们进行实习总结

 

实习总结会共设有六个环节,首先由实习生代表作实习工作总结,接着越秀外国语学校英语科组长李小华老师对六名实习生的英语教学进行点评和总结,班主任代表罗秋霞老师对实习生班主任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之后,越秀外校李洪奇和英教学院董金伟分别就实习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对六名实习生送出发人深省的寄语,同时表达了对两校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望。最后,领导老师与实习生们分享和交流经验,并耐心解答实习生对于学习、就业等方面的疑惑。

董金伟院长为实习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整个实习总结会气氛愉快、轻松,为学生们的实习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