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英教团学慰问军训新生

何宇恒 时间:2015年09月24日 点击:

 

2015918日下午四点,英教团学慰问了正在军训的15级新生。出席本次军训慰问的领导老师有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辅导员林泽龙。此次慰问的目的是让新生们铭记“9.18”这段过去,抓住军训的机会锻炼顽强的意志。

 

本次慰问,英语教育学院与艺术学院同行。慰问初始,两学院的书记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新生们近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称赞。其中,徐昶斌特别强调了“9.18”这段历史,希望新生们意识到: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需要珍惜,需要感恩,同时需要警醒。借此过去,徐昶斌还提出了对新生们锻炼顽强斗志,坚持完成军训任务的希冀。

 

紧接着,是双方学院的慰问演出。英教艺术团舞队的表演以及艺术学院的歌唱表演都相当精彩,赢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在表演的同时,团学还给新生派发了慰问凉茶。

 

此次军训慰问虽然在时间上较为短促,却也给新生们带去了炎炎夏日的一份清凉。希望在剩下来几天中,新生们可以铭记过去,继承前人顽强的品质,坚持完成军训任务,给大一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

 

新生军训风采 

英教艺术团舞队表演

新生在观赏表演

团学为新生送清凉

领导与军训教官合影

参与慰问的师生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