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张倩、刘建金两位老师参加道德发展与德育测评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6年10月30日 点击:

 

20161015-16日,我院张倩、刘建金老师参加了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的“道德发展与学校德育测评国际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我国在学校德育研究与德育测评方面颇有造诣的著名专家以及国际上研究道德发展与德育测评的著名专家,其中,来自美国和挪威的著名国际专家Stephen ThomaEva Skoe除了发表主旨演讲,还通过工作坊的方式演示目前国际上比较有影响的德育测评过程DITECI

在研讨会上,张倩做了题为An Empirical Cross-Cultural Study of Moral JudgmentDevelopment inMainland China and America的发言;刘建金做了题为Moral,conventional, and personal rules: A comparative study between left-behindchildren and non-left-behind children in rural China的发言,报告了两人最新的研究成果。两位老师的发言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肯定。

在聆听学术报告和分享研究心得之余,两位老师还兼任了国际专家的现场翻译。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