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15周年院庆  
 
 院庆 
 院庆图片集 
 
  院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庆专栏 > 院庆 > 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2010届毕业生代表何洁铵发言稿
2016-12-25 12:39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亲爱的校友们、师弟师妹们:

大家好!

薪火相继十五载,弦歌不辍谱华章。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我们相聚在温馨的英教学院,庆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成立15周年。我很荣幸作为校友代表在此发言。

相对于各所建立百年的学校来说,15年的学院确实很年轻。但是回顾英教的历程,我们的成长是显著的,我们的感情是深厚的。

15年前,英教成立之时便是广外最大学院,教师规模最大,承载着全校非英语专业的大学英语教学。2005年我们招收第一批教育学(英语教育)本科学生,首届学生于2009年毕业。至今我院毕业校友累计一千余人。2016年起学院又增加研究生教育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英语教育专业更上一个新台阶。在这15年里英教师生取得了各项优异成绩,并且一直在前进中。

“英语强,教育好”是英教一直以来的办学理念,本专业同学在学期间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努力学习和实践英语语言和教育技能,获得国家和省级各类奖项。校友们在毕业后也一直以母校办学理念要求自己,在各行各业不断成长、屡创佳绩,为教育及其他行业做出贡献。像2009届的苏南校友,现在从事腾讯游戏娱乐营销工作;2010届的韩松锦,现在已经是广东省英语名师工作室指导老师,获得市教学能手称号,省优质课比赛特等奖;2010届陈若浩校友曾任执信中学英语教师,教学高考成绩显著,现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修教育专业研究生;还有2010届的王飞宇,现在燕山大学任教高级英语,主持省级改革课题;2010届的江晓玲,是罗岗区优秀老师,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2011届姜薇获2016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特等奖;2010届黄泽锋获2016年广州市高中英语课堂教学十佳教师。校友们的成绩可谓硕果累累,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15载的培育、15载的成长。英教这颗树茁壮成长,不断开花结果,未来必将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

请允许我代表校友们感谢英教,这是我们心中共同的家,无论我们在何处发展,总不会忘记英教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感谢英教的老师们,正是由于你们的倾心教学,用心育人,培养了一届又一届英教的优秀精英。

衷心祝愿英教学院越办越好,祝福各位尊敬的领导、专家,亲爱的老师们、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亲爱的师弟师妹们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