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英教大湾队“三下乡”开幕式:英趣似莛,伴你同行

文字:叶盎然 图片:李安琪 时间:2017年09月10日 点击:

 

2017710日上午9点,众人期待已久的英语教育学院“三下乡”活动开幕式在大湾中学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大湾中学主任蒋国平老师致欢迎词。他代表大湾中学对我院参加“三下乡”活动的队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诚挚的谢意。同时,他也肯定了英教学院学生们的能力,并表示:“希望广外英教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拓宽学生们的视野,让他们能够了解更广阔的世界”。

随后,我队队长蔡熙凰进行了发言。她代表我院向这次“三下乡”活动的所有参与者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也介绍了我们这支队伍的“悠久历史”、开设科目以及独具特色的分组情况。

队长发言完毕,我队队员展示了为同学们准备已久的精彩节目。

首先,我队的林诚霞、江岳桐与陈嘉璐三位队员为大家献上了热场节目--舞蹈《Russian roulette》。她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诉说着队员们对这次活动满满的热情与精心的准备,观看演出的同学们也无不露出赞叹的目光。

热舞过后,我们又为同学们献上一场精心准备、趣味与内涵同在的歌曲串烧。

优美的旋律与逗趣的说唱相结合,牢牢地抓住同学们的眼球。

接下来是我们的集体节目。队员们按照教学科性质被分为三个小组。理科组代表着严谨与认真,而他们的走秀也体现着这一特点。人文学科组充满着对美的追求,绢扇轻摇,身姿婀娜,仿佛穿越而来的大家闺秀。体育组的走秀则显得俏皮活泼,配合着《Good time》的旋律,向大家传递着激情与活力。

而最后一个节目则承袭了我们队伍的传统演唱队歌《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饱含深情的歌词与队员们精心设计的动作相结合,表达着我们对同学们的期待与热爱,以及服务学生的精神。

IMG_2874.JPG

全体队员表演《天使》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同学们的热情与参与度也非常高,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当然游戏过程中也不乏令人捧腹大笑的有趣画作。整个游戏点燃同学们对暑期夏令营的热情。

IMG_2894.JPG

 

同学们参加你画我猜,热情昂扬

开幕式活动最后,我们进行了分班活动,同学们按照分班情况找到自己的班主任,并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到达所在班级教室开班会。

至此,本次开幕式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开幕式活动让学生对老师们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也希望在接下来的相处过程中,师生可以携手相伴、共同进步。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