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们一起去旅行--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11期报道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点击:

 

1018日上午,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第11期在我馆一楼阅读体验区如期举行,本期分享主题为《我们一起去旅行》。在国庆黄金周小长假刚刚结束之际,“旅行”的主题吸引了大批旅游热爱者,在分享会中,他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旅行经验,引燃场内气氛,带领大家感受了一段美好的旅程。

活动开始是“DailyEnglish with Sam”栏目,我馆外籍馆员Sam Boss要求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在国庆假期的旅行经历,大家开开心心进入主题。接着,Sam向大家提问:“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旅行的原因是什么?”,“旅行的意义有哪些?”现场听众纷纷作答,分享自己在旅行中的思考和收获。讨论非常热烈,引来众多的现场读者围观,整个活动场地被层层包围。

Sam分享旅游经历

 

栏目一结束之后,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吴洁冰、陈祺、陈勉如、余佳媛、林敏瑜五位实习生主持了接下来的分享会。他们以流利的口语、优美的音乐、唯美的画面、多样的形式再次征服现场听众,就连小朋友们也频频举手发言,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实习生主持分享会

 

本次活动主题吸引了大量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的英语“高手”,他们对活动的形式和质量给与了肯定,表示收获不少;另外,广外的实习生们也感恩这样的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锻炼机会。

 

活动现场

 

下期活动将于1115日举行,活动主题为“Animal Protection”,期待您分享更多精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