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英教大湾十年情,刘副校长送慰问

陈横立 时间:2015年08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文记:陈横立  摄影:英教清远大湾服务队)

8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涛、校团委副书记苏奕和英德市教育局局长郑中重亲临英德市大湾镇大湾中学,对参加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英语教育学院大湾服务队队员表示慰问,并对服务队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一起参与慰问的还有校团委副书记余海波、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英德市团委副书记霍珏任、大湾镇党委书记陈斌、大湾镇党委委员卢素平以及大湾中学校长黄亚清。

刘海春副校长致辞

为了更了解三下乡工作情况,各位领导和大湾服务队队长以及部分队员举行一个简短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刘海春校长首先向英德市各级领导对学校开展“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今年是英语教育学院大湾服务队与大湾中学合作的第十年,希望学校与英德有更多的合作项目,更鼓励队员们在“三下乡”过程中能教学相长,对当地教育做出更多贡献。

领导们指导下乡工作

座谈会后,领导们一行前往教学楼观看队员们的上课情况,随后校领导向大湾中学赠送锦旗以示感谢。

校领导赠送锦旗

校领导们希望队员们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并叮嘱同学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校领导的到访,大大鼓舞了大湾服务队队员的士气,领导们的亲切慰问让大家更有信心地做好此次三下乡的工作。

领导们与队员合照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