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2015三下乡】2015年英德大湾服务队“英营影映”夏令营拉开序幕——暨英语教育学院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展

文字:黄诗怡,摄影:陈横立、冯皓昕 时间:2015年07月29日 点击:

 

本队讯 728日上午10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英营影映”夏令营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来宾有英德市教育局局长郑中重,团市委书记朱然斌,大湾镇党委书记陈斌,大湾镇副镇长陆国雄,大湾中学校长黄亚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办公室主任曾国华,英德大湾服务队队长郑欣。

据了解,今年英语教育学院三下乡队伍由33名成员组成,包括4名指导老师和29名志愿者。

首先,黄亚清对英德大湾服务队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陈斌在发言中表示大湾中学与英语教育学院英德大湾服务队曾多次合作,大湾服务队的三下乡活动为大湾中学的学生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祝愿两校今年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密切配合,使本次夏令营顺利开展。徐昶斌也表示希望队员们听从指挥,开心度过下乡的每一天。

 

领导发言

 

歌舞传达情谊

在领导发言后,英德大湾服务队的队员们用歌舞表演向大湾中学的领导及师生传达出友好和快乐。歌曲串烧《喜欢你》和《我的未来不是梦》首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动人的歌喉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曼妙的古典舞和热辣的爵士舞令观众眼前一亮。伴着悦耳的吉他声,全体队员的大合唱《天使》将现场气氛拉至最高点。最后,大湾服务队全体队员在大湾队队长郑欣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大湾服务队队员大合唱《天使》

 

班会布置班级

开幕式表演后,各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教室,开展班级活动。初二(2)班的教室里洋溢着欢快的笑声。老师和同学们简短地自我介绍后,开始了激烈的班委竞选。同学们或积极举手,毛遂自荐,或推荐他人,踊跃发言。接着,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设计班级微博墙出点子出力。经过大约二十分钟,崭新的微博墙上贴满了五彩缤纷的心情纸条。

 

班会课上积极参与

 

下午是六点三十五分,本次夏令营第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正如宣誓词所说,英德大湾服务队的每位队员正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着无愧青春的华章!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