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07三下乡】广外英教湛江队三下乡义教结业典礼暨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湛江队黄燕娜)在书记、老师们发表感言后,学员代表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广外英教湛江队三下乡义教结业典礼完满结束了。紧接着开始的是我们的联欢晚会时间。

突发状况!!!

文艺汇演上,一位小女孩独唱的时候突然哭了起来,全场先是一阵哄笑,再接着是只有小女孩哭声的寂静。这时候,一个稍大一点的女生出现在舞台上,她拿着麦克风帮小女孩唱歌,一边用手轻拍小女孩的肩膀安慰她,唱到最后时,她把麦克风放到小女孩的嘴巴前,由小女孩完成了歌曲最后部分的演唱。全场响起了雷鸣版的掌声,为女生的机智而鼓掌,为孩子们的互相帮助和勇敢而鼓掌!小女孩下台后,有老师过去安慰她,我看到我的一个学生也在和她说话开解她,我的心一阵感动。

然后是我们的老师表演节目—跳PARA PARA舞,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发出了尖叫,同学们都为自己的老师加油!他们的呼喊声是我们的动力!

最后,我们以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结束了联欢晚会,师生们整齐划一的比划着动作,嘴里默默地念着歌词。我们感受到与孩子们心连心的感觉。我们要的,不就是这种感觉嘛!^___^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