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学院领导看望清远下乡队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七月十七日,我院黄书记和曾主任代表广外大英语教育学院到英德大湾感谢政府、学校领导对三下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视察基地情况并慰问队员。受到大湾镇政府及基地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领导与队员合影

上午十一点,黄书记和曾主任到达大湾二中,在二中文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二中,了解三下乡义教的情况。并看望了我院清远队的全体队员。文校长说,广外的的义教志愿者在短短的几天为二中营造了一种全新的学习氛围,新颖的教学方式不仅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也让他们开阔眼界,高效的掌握知识。

中午在大湾镇政府,梁书记等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黄书记、曾主任及全体队员。梁书记代表大湾镇首先感谢广外组织的三下乡活动把科技、文化、卫生知识带到了边远的大湾镇,点明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也对近十天来队伍的工作给与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祝愿三下乡活动能够长远开展进行下去,推动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黄书记认为这是大学生一次难得的实践锻炼机会,特别是教育学(英语教育)的学生,更要利用好此次机会展示所学的专业知识。谈及艰苦生活环境时,他们都一致认同大学生应该趁着青年时期多吃苦,多为国家做贡献,现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需要我们一起去努力。随后,清远队长李福健也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

下午,黄书记和曾主任还到了小联小学巡看小学组的义教,小学生高涨的激情以及起伏不断的读书生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

临走之际,黄书记和曾主任还同全体队员进行关于教育专业,以及教学技巧应用的交流。他们教导队员要学以致用,同时要随机应变,从实际情况出发,勉励全队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克服一切困难,保证三下乡活动顺利完成。

领导与队员交流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