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清远大湾三下乡服务队启程到达下乡基地

时间:2014年07月17日 点击:

今天是英教清远大湾下乡服务队出发的日子,队伍在早上从学校出发,在中午到达下乡基地大湾中学。队员们下午安排好食宿问题后,对大湾中学进行进一步考察,为后边下乡活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经过下乡前期充分准备,大湾服务队在15号早上八点多出发,经过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在中午到达大湾中学。在前往大湾中学的车上,笔者简要采访了车上的队员,提问他们的感想或者对15天后的自己想说的话,经过采访,初步了解到队员们对即将到来的三下乡活动的一些期望,比如对整个队伍的期望:“希望大家15天可以好好相处,平安快乐地度过15天的下乡生活”(队长,欧楚莹),也有老师们“马上就要为人师表了,想想就觉得不可思议”的惊奇(班主任,李诗婷)。

队伍到达大湾中学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乡第一天也是大湾队的队员鲁珊的生日,大家在吃完午饭后为她简要地庆祝了一下。

今天是队员鲁珊的生日

下午,队员们开始收拾整理自己宿舍,经过大家一番劳动,宿舍的环境比刚来到时整洁干净了许多。

收拾完宿舍的队员

晚上,大湾队为明天的开幕式进行最后一次的排练,因为在下乡之前已经经过了多次的预排练,所以很快完成了排练。明天大湾队的老师们将迎来他们的学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