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大湾三下乡 不息英音情

时间:2014年07月27日 点击:

时间如白驹过隙,伴随着每日朗朗的读书声,英语教育学院2014年三下乡距离结束的日子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倒计时。7月26日,即是离开大湾的倒数第4天,初一二班依然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着这一天的充实课程。

同学们在观看英语视频

秉承着“夏木英音”这一主题,这一天的课程依然以英语为主,辅以各种各样的第二课堂。经历了十多天的学习,同学们已经习惯在一天开始之际的早读课上,拿出英语教材,在老师的带领下齐读课文。上完第一节英语课,迎来了深受同学们喜爱的数学课,担任该班数学老师的林老师刚到课室就被学生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起来。来自该班的秋秋同学说,她原来认为数学很困难,但是在林老师的教导下,她开始觉得学数学也可以是一件有趣的事。

上午第四节课,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日语课终于来到了。初一二班的同学大多数都对日本动漫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在日语老师魏老师的指导下,对于日语的学习,大家都显得兴致勃勃。下午的课程依旧丰富多彩,有美术课、语音语调课以及韩语课。同学们对于学习都充满了极大的热情,这也让初一二班的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

周老师在教授趣味英语课程

尽管下乡即将结束,队员们和同学们也分别在即,但大家都没有在最后的几天内松懈下来。就像该班老师梁老师所说,唯有热忱永不熄灭。队员们对于孩子们的热忱,将贯穿整个三下乡的过程,永远沸腾,永不熄灭。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