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各路强手各展其才,歌唱比赛精彩纷呈

时间:2014年07月24日 点击:

2014年7月24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大湾中学夏令营歌唱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歌唱比赛共有15组参赛选手,大湾队的音乐老师老师担任本次歌唱比赛的主要评委。各位选手各自展现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比赛完毕,大湾队队长欧楚莹给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首先出场的是初一(1)班的陈晓敏,她以甜美的嗓音演唱了经典英文歌《Big Big World》开了个好头,赢得了不少掌声。8号选手初二(2)班的陈滢影则让人眼前一亮,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我的歌声里》,颇有曲婉婷之风。评委们相继打出高分,同学们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选手组合放声歌唱

歌唱比赛上半场结束后,担任今天歌唱比赛的评委周冬妮老师也登台献唱了一首英文歌《Count on Me》,再一次带动了全场气氛。在歌唱比赛的下半场,11号选手初一(2)班的谭习经以洪亮的男生深情演唱了《虹之间》,感动了在场的评委们和同学们,评委郭婷婷老师也直呼“我听到好想哭啊!”。接着,14号选手初一(1)班的陈欣梅精彩的表演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她以清新甜美的歌声演唱了英文歌《Back to December》,台风沉稳大气,台下的评委们和观众都陶醉其中。曲毕,台下欢呼声不断,四个评委老师不约而同地给出90分以上的高分。

15组选手演唱完毕后,本次歌唱比赛的评委庞阿丹老师和乔舒悦老师都对此次歌唱比赛进行点评。庞阿丹老师对参加本次歌唱比赛的所有选手们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乔舒悦老师也称赞了同学们敢于站上台演唱的勇气,并鼓励更多同学能参与到歌唱比赛中来。

欧楚莹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终,陈欣梅同学获得了本次歌唱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谭习经和陈滢影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薛诗郡、薛画郡和杨智权、叶健华组合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