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专题

【14三下乡】最美是你们的笑脸

时间:2014年07月23日 点击:

队伍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服务基地:清远大湾中学

服务年级:初一(1)班队员:冯亚琼

职务:副班主任日期:2014年7月22日

又是艳阳高照的一天,上课前,我一路走来很疲乏,但看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听着一声声稚嫩的“老师好”立马就来了精神,学生都能够坚持来上课,更何况我们呢?所以我更要整理好思绪去迎接全新的一天。

下课后大家依然在热烈地讨论

在上节课征求了学生的意见后,今天的手语课学习《和你一样》手语歌,孩子们都很认真地跟着老师做,动作比较快的一整首歌竟然在短短的三十五分钟就能学会,这让我感到有些惊讶,这些孩子不仅可爱,还很聪明,一堂课效率很高。

虽然在一节课之后满头大汗,但看到那一张张笑脸也觉得这些都值得。即使你们淘气、捣乱或上课开小差,你们依然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学生,是还未长大的孩子。

前几天要你们开始写日记,今天终于看到你们这些淘气包的作品了。很可爱的字迹,有英文也有中文,有的只是一句话,有的好多页,有的写昨天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有的写学校里和老师之间的事情,就让我想起了自己中学时写日记的情景,还有下方老师那些漂亮的评语。当看到一本日记上写到:“老师,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写日记”时,瞬间感到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更加想要对你们多一些了解,多一些关心。

希望你们的笑容一直如此灿烂。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