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与科技同行

时间:2009年01月03日 点击:

9月13、14日,教育学院与广外大其他七个学院一同到位于大学城的广东科学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得到馆内负责人士的一致好评。

广东科学中心是省政府为“科教兴粤”目的而投资建设的科普项目,同时还担负着国际学术交流与科技成果展示的重任。

13、14日正值中秋佳节假期——中国传统团圆的日子,同学们放弃了外出游玩的机会、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在科学中心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前来参观科技成果的游客提供自己的微薄之力。

13、14日早上,同学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中,由科技馆专车接送到目的地。同学们听从馆内人员的安排,迅速高效地到达自己的岗位,虚心地向工作人员学习自己展区相关的知识与注意事项。

广外大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持自己展区游客的秩序、向游客解说展区相关知识、提供机器操作指导、为游客解答疑难。时间从9点30分持续到16点。时间虽长,但同学们没有松懈,仍坚守自己的岗位。

为乘客绑安全带

为游客解说操作规则

教育学院志愿者在这两天都坚持到位,身体的疲惫并没有影响他们高涨的热情,还是一如既往地向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这得到馆内负责人员的肯定。

活动过后,有同学反映这项活动虽然辛苦,却能从中深刻体会到科技的魅力以及科技为人类作出的伟大的贡献,意义深远。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