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在义教中成长——记黄船幼儿园义教之旅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1月6日下午2点,带着满心的欢喜与期待,英语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的10位志愿者骑车前往长洲黄船幼儿园开展义务教育服务活动。

志愿者到达幼儿园后,受到了园长的热情欢迎,短暂的交流过后便开始给园中的小朋友上课。各志愿者都用充分准备过的教案、精心制作的道具,给小朋友们送去一节生动活泼的英语小课堂。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下课了,小朋友们还一直快乐地缠着小老师。

短短的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课堂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志愿者在此期间却收获良多。通过实践,志愿者们了解到了如何与孩子交流、如何更好地组织课堂。志愿者们的教学还受到了园长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园长说道,志愿者们的到来给小朋友们带来知识和快乐。她表示真诚地希望志愿者们能常去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交流,同时积累经验使自己成长。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