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 正文
 
我院第四教学部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2023-03-27 15:05 文:邓辛言 张浩琳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四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结果,我院第四教学部党支部成功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继我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第二教学部党支部于2021年分别获选第二批、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后,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又获佳绩。至此,我院已有3全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入选数量位居全校首位。

 

 

我校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党组织名单

 

据悉,此次遴选工作结果经过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省委教育工委会议审议通过并公示。评选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是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省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英语教育学院第四教学部党支部以一引领三结合(思想引领,党建与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相结合)为着力点,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通过开展游红色旧址,读党史故事等红色教育活动,举办入慕三分,课守初心”“学史力行,课改先锋等主题党建工作坊,力促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做到思想引领有高度,思政教改有力度,科研探索有深度,服务社会有温度。第四教学部党支部成员获第三届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全国赛亚军等奖项、南粤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级、省部级成果20余项。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当前高校党的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党建研究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党务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