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 组织学习型党组织 > 正文
 
我院英语师范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3-03-17 11:01 文:刘洋 图:齐湘燕 

 

    316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英语师范系教师党支部在院系楼235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师范系党员贾红霞、刘建金、刘洋吕琳琼齐湘燕肖衡碧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红霞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有三项议程:政治理论学习与讨论2023年党支部活动计划布置,党员民主评议。贾红霞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讲话、两会有关教育和创新的相关论述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并强调党员应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

 

主题分享

    贾红霞以“开局、传承、创新”讲解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英语师范系教师党支部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首要任务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其次,传承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优良传统,与教育系党支部联动组织系列党建活动;最后,开展具有师范系特色的党建活动,争创优秀党支部。

 

会议现场

    在民主评议环节,参会党员对自己一年来在组织生活、工作实绩、服务群众、先锋示范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现场无记名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支部委员就如何开展特色的党建活动、党支部当前管理等问题同与会党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能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支部的建设活动中。英语师范系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奋力开创支部建设的新局面,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党支部品牌,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周靖凯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