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第四教学部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四教学部召开专业英语教学座谈会
2011-04-05 00:00  

3月29日,英语教育学院第四教学部在南校区教学楼A座304教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专业英语座谈会暨会计英语课程座谈会。英语教育学院专业英语教学部主任杨小婉老师、会计英语任课教师李崧老师及财经学院08级七个班的相关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从而提高会计英语的教学质量,使之更加吸引学生,并能够更好地促进专业课程的学习和专业知识的获取等议题展开。在会议上,老师和同学们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在教学时间、教学内容、教学难度和教材选取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时交流了会计英语的学习方法,并对会计英语课和全英课以及其它会计专业课的教学进行了广泛讨论。

第四教学部主任杨小婉老师表示,专业英语课程具有学科交叉的特点,英语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学科渗透、学科交流十分重要。专业英语教师应该具备两个学科的知识,并在教学中形成融合,才能够提高教学质量,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对学生的专业发展形成助力。她希望学生积极地参与到教学改革和教学交流的活动中,形成互动,从而使得专业英语的教学改革更加有效。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