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第二教学部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综合英语课程特点
2010-04-28 00:00  

根据教育部最近颁布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和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我校第二教学部综合英语教研室承担大学二年级《综合英语(5,6)》的教学工作。其教学目标是:为那些英语水平较高、学有余力的学生(如全英班学生)创造条件,帮助他们提升到更高水平。综合英语既是一门语言基础知识课程,也是拓宽知识、了解世界文化的素质教育课程。课程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应用交际能力,使他们通过大量的自主阅读来扩大词汇量,同时增加知识,老师们还在教学中适当安排了一定的英美文学和跨文化交际内容以提高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