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英语教育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英文戏剧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0-04-28 00:00  

3月1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英文戏剧大赛在教学楼F514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剧本筛选,最终有六个优秀剧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初赛。

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中,第一支队伍084班闪亮登场,此次她们演出的剧目是《Titanic》,演员们深情地重现了这部经典巨著,特别是最后一幕男女主角依依惜别的动人场面,不禁让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086班的学生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以富有创造力的方式呈现了《Three visits to the cottage》,机智的诸葛亮,TEM4的插入,角色的反串都成为了本剧的亮点。而082班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则将音乐与戏剧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女主角深情演唱《the Angel of Music》,将戏剧推向了高潮。作为本次初赛唯一一支09级的队伍,092班的同学们用一部《Mirror》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童话故事、纯粹爱情,都被她们演绎的淋漓尽致。085班最后出场,她们带来的《The Heroines》讲述了三个女人遇到挫折后从死亡走向成功的坎坷经历,这部励志戏剧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演出结束后,龙艳对同学们的精湛演技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同学们应在剧本的创作上追求新意,力求原创,挑战自我。她还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观看戏剧、电影,从背景、安排、音效等方面完善戏剧的剧本。

最终,081班、082班、085班和084班四支队伍挺进决赛,也期待他们在决赛中展现出更精湛的演技,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