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英语教育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广外英语角启动 仲伟合寄语学子激发学习英语热情
2010-04-28 00:00  

4月22日晚7时30分,广外英语角启动仪式在微风细雨中进行。此次启动仪式在南校区隧道口广场展开,由英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学习支持中心、英语森林俱乐部、英语俱乐部、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等联合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热爱英语的师生,包括从各地赶来的外国友人参加。校长仲伟合、教务处处长詹文都,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学院党委书记袁长青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

启动仪式开始后,仲伟合上台发表讲话,一声“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接下来,仲伟合全程用英语演讲。他提到自己在南京师范大学美好的求学时代,并表示,“从那里的英语角开始,英语成为了我毕生所追求的事业。”他对我校的英语角表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希望我们的英语角能够激发更多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并让英语成就自己的事业和梦想。”

开幕式上,仲伟合谈笑风生

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大学英语学习支持中心主任何德生和教师代表方远教授分别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特意从海珠区赶来的美国人Jonny带上了自己心爱的古典吉他上台献上了一首旋律轻快的《It’s up to you》和一首原创歌曲。这首原创歌曲虽然没有名字,但歌词朗朗上口,感情真挚,充满美国风情,自然成为当晚许多学生的最爱。Jonny表示,在台上听到那么多的呼声,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超级明星。之后的英语电影配音、歌曲演唱、演讲、绕口令等环节展示了我校学生较高的英语水平,在场的外国友人也忍不住喝彩连连。

接下来的Free talk就是当天晚上的重头戏了,近20位外国友人分别与广外学子进行了热情而友好的交谈,这种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大批路经此地的同学,英语角一直延续到了晚上10点。

风雨阻挡不了学子们的热情

负责策划本次英语角启动仪式的何德生老师向记者透露,以后学校将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渠道去提高英语水平,如多举办大型的英语角、英语竞赛,建立英语学习的网站等。他满怀希望地说:“现在我们的英语角每周举办一次,但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努力让它成为每日一次的英语角!”

据了解,此次英语角的启动仪式是在仲伟合校长的亲自倡导和关怀下,我校英语教育学院大学英语学习支持中心决心整合校园资源,加强对校园英语角的组织和改造工作,使之成为一个形式灵活多样、知识性和趣味性强、知名度和影响力大的,让我校广大英语爱好者乐于积极参与交流学习的第二课堂。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