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英语教育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心理剧大赛决出胜负
2010-04-28 00:00  

4月22日下午,由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小组主办的第三届“爱满英教,情溢校园”DV心理剧大赛决赛在教学楼E404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副书记易宗勇,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储晓戈以及其他学院的党建小组成员等。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们形成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

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此次比赛展播的作品均有较高的质量。第一部来自092班的作品《越讲粤幸福》情节诙谐幽默,生动地展示了团结的力量,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094班的《爱•不灭》基调深情感人,启迪大学生要活在当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世界。最精彩的作品莫过于083班的《专四倒计时》,该作品视角独特,内容结合了近期的专四考试,演技精湛,幕后制作也堪称一流,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正确面对学习压力的重要性。中场安排的小游戏将大家的视线从屏幕转移到了现场,赠送礼品和有趣的“惩罚”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笑“爆”全场

接下来的展播作品083班的《新扎师弟》道出了学院“弱势群体”——男生们酸甜苦辣的生活;084班的《淘宝狂想曲》告诫同学们要慎重对待网络上各种诱人的商品;076班的《七天爱上你》又向观众展示了刚经历分手的一对男女由冤家逐渐发展为恋人的故事。

储晓戈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表示,同学们在拍摄过程中可以用支撑物固定相机,加强拍摄效果;应灵活地运用蒙太奇手法,少用文字,多用画面去表达情感。

储晓戈主任点评

比赛结果公布后,易宗勇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奖品。

获奖班级领奖

附:

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爱满英教,情溢校园”DV心理剧大赛决赛结果:

一等奖083《专四倒计时》

二等奖092《越讲粤幸福》094《爱•不灭》

三等奖083《新札师弟》084《淘宝狂想曲》076《七天爱上你》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