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英语教育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崔华老师举行公开课活动
2011-04-28 00:00  

2011年4月25日下午,教育系崔华老师举行了公开课活动。

崔华老师任教的课程是08级高级英语课。本次课堂的主要内容为“why don’t we complain?”。在上星期解析课文的新单词、了解整篇文章的篇章结构的基础上,这节课的主要内容为三部分:一是由三位同学作Presentation,作为同学平时成绩的一部分,内容是课文中的任务以及事件等,其目的是扩充文章背景知识,加深同学对文章的理解;二是分析课文中的难点,其中包括老师选择的和学生自己提出来的问题,主要是对课文语法、修辞方式、背景知识等的深入解读。三是校对课后的理解练习答案,主要用以检查学生对文章内容的理解。崔老师的授课风格稳重内敛而又不乏幽默,课堂节奏把握得张弛有度,教师讲授与学生活动有机结合。整节课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积极并收获良多。

课后,崔老师以积极的姿态与观摩课堂的张骏宇、张丽冰、张效珍等老师进行互动,畅谈本节课的设计理念及自己对高级英语课程的目的和内容的理解,起到很好的相互沟通交流以及反思教学、激发教学热情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