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英语教育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开展“改善和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
2011-10-16 00:00  

10月13日下午,为了响应大学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的,教育系召开“改善和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教师座谈会。讨论如何进一步强化我系的教学管理工作,并就麦可思公司对我系毕业生对专业教学的反馈调查结果进行讨论。副院长肖建芳、吴岩和教育系老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充分肯定了我们一直以来为提高教学质量所取得的成绩,如编写新的教育计划,召开学生座谈会等等,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主要有包括:一是对于如何加强学生的教师基本功训练,如板书技巧,课堂英语的适用,以及撰写教案等,有老师建议在“教育技术”一课中增添传统教育技术课程或另外开设选修课。二是针对部分学生语音不过关的情况,有老师建议一年级语音语调课之后对这些学生开展语音诊断,确保他们真正提高语音语调的能力。三是对于写作课程如何开设,才能使学生获得系统渐进的写作技能训练的问题作了探讨。

与会老师畅所欲言,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教学质量献言献策。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