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系部导航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设置(旧) > 英语教育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育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012-03-01 00:00  

2月26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在北校区云山咖啡屋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系主任柯晓玲主持会议,董金伟副院长及十多名教师共同讨论了学院刚出炉的“2012年工作要点”。

会议重点讨论了关于举办“中小学英语教学一条龙峰会”计划、品牌课程的建设工作、申报英语教育硕士点、指导学生课外学习、落实学校的优秀实习基地申报工作、加强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本科论文工作的推进,以及积极而慎重拓展与国外学校合作关系等。在座教师就以上各点纷纷发表见解,确定了重点扶持综合英语、英语写作、以及英语教学策略等课程的计划,提出通过课外阅读、词汇竞赛等课外活动来敦促学生勤练英语基本功的建议,确立通过回访,加强与实习基地联系的思路,并讨论到吸取美国北达科他州狄克森州立大学与我国院校合作的教训,确保学生拿到真正有含金量的文凭。另外,还建议把高校教师师资培训工作也列入本学院 “2012年工作要点”。

畅所欲言 共同讨论

这次会议轻松活泼,出席人员畅所欲言,提出各种建议以期推动学生、教师及学院的发展。鉴于本次会议取得的良好效果,教育系将继续不定期灵活举行形式多样的集体教研活动,确保教师有足够的沟通交流机会和平台,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归属感,从而推动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