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组织架构 
 系部设置 
 学院大事记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生工作与活动
2016-11-26 09:05  

学生主要的特色活动

蓝信封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蓝信封一直致力于构建留守儿童与大学生之间的通信平台,陪伴留守儿童成长。是一个学习型的公益组织,在这里你能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

  

MT大赛:

MT大赛全称Microteaching,意为微型教学,是英语教育学院的精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青春、展现自我英语水平、体验教师工作的舞台,从中提高英语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了一批批“英语强,教育好”的优秀学子。

  

英语戏剧大赛:

故事环环相扣、入情入理,再加上演员们投入的演出,带给了观众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三下乡活动:

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锻炼实践能力、收获教学经验、提高工作技巧,而且可以磨练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意志,并帮助同学们认识社会,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其中清远英德大湾服务队开展三下乡活动11年,连续8年获得校级优秀三下乡团队。

  

英语演讲、辩论比赛:

通过演讲比赛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使用英语的良好习惯,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锻炼学生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通过辩论比赛,探讨教育相关的热门话题,帮助学生加深对教育的理解,培养正确的教育观念。

  

Dv心理剧展演:

DV心理剧是学院2007年创办的党建品牌活动,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由各团支部组队参赛,包括剧本筛选、DV拍摄和现场展示等环节,旨在构建和谐的宿舍文化,引导大学生形成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广图WTalk全英分享会:

WTalk全英主题分享会是英语教育学院与新广州图书馆(位于珠江新城)在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的基础下所展开的一项实践性活动。采取类似于英语角的形式,定期开展语言学习馆的相关主题活动。每期的活动主题将选取以开拓视野,丰富生活,激发英语学习兴趣为目的的内容,融合了知识性、娱乐性和实践性的特点。

上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