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招生就业党建思政学生天地职工之家院务公开校友之窗
站内搜索:
 
  学院管理  
 
 资产管理 
 人事管理 
 外籍教师聘用 
 
  人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办事指南 > 人事管理 > 正文
 
欢送欢迎接力畅,学院揭开新篇章
2008-12-31 00:00  

2007年12月27下午,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国彬教授代表大学在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郑重宣布大学对英语教育学院部分领导调整与安排的决定:黄巧萍书记调任西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副院长调任国际学院副院长;袁长青同志就任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宗勇同志就任英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我们怀着惋惜、不舍的心情欢送黄巧萍书记刘明副院长。两位领导为英语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党政与思政工作、学生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和综合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黄巧萍同志务实、灵活、平易、人本的工作作风和踏实可靠的人品;刘明细致、热情、不辞劳苦的工作作风和活力四射、诙谐潇洒的个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祝愿黄巧萍同志刘明同志在他们各自新的领导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希望他们仍然把英语教育学院当成自己的家,继续关心、支持我学院的工作。

我们怀着喜悦、期待的心情欢迎袁长青书记、易宗勇副书记。袁长青书记原任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和综合把握水平都很高。易宗勇副书记原任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外事管理、执行力和综合协调能力都很强。我们相信袁长青书记、易宗勇副书记的加盟定能使英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始终牢记大学“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为培养一专多能,“双高”、“两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国际通用型人才持续做出贡献;为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英语教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