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及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文字:林泽龙 图片:杨敏生、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点击:

     4月4日下午,我校与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及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校长储秋平、副校长余红梅、李丽、徐瑛洁和张键飞与我校教务处处长姜琳、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和副书记骆银花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姜琳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三大融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融合;外语学习与专业学习的融合;本土教育与境外教育的融合;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创新人才。我校与省内各中学加大交流力度,共谋发展,探索学分延伸计划,与部分省内高中合作,将课程开到高中去,让高中生提前了解广外;近几年,我校已经建立了60多个省内优质生源基地和215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有力地促进了大学与省内中学的多层次交流。

董金伟介绍了英语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签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加强双方在学生实习、师资培养和科研申报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我校与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挂牌仪式

储秋平在发言中介绍说,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是是以外国语为特色的公办优质省一级完全中学,广州市示范性高中。近几年,学校共计考入我校的大学生在31人左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直是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学生向往的大学之一。

 

我校与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