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艾大孔子课堂欢庆春节

文字、图片:艾大孔子课堂 时间:2019年02月10日 点击:

2019年2月5日,在艾因夏姆斯大学校长的支持下,艾大孔子课堂举办了第一届新春联欢会,光临新春联欢会的嘉宾有艾大校长Abdelwahab ezzat ,副校长Abdelnassr sengab,副校长Abdelfatah saod,艾大孔子课堂埃方院长Esraa Abdelsayeed以及中方院长杨韶刚。除此之外,参与新春联欢会的还有中文系老师们以及许多艾因夏姆斯大学的学生。    

新春联欢会上,演员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这些节目不仅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还展示了埃及传统文化之美。在新春联欢会上,艾大中文系学生以及艾大孔子课堂的老师们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艾大校长在致新春贺词中强调,此次新春联欢会不仅反映了当今中埃的关系十分紧密,还表明了学校对中埃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视。艾大孔子课堂埃方院长Esraa Abdelsayeed指出,此次活动是在艾大孔子课堂交流文化的框架下举办的,她还说到,我们举办此次新春联欢会的目的是给中国老师和埃及老师提供一个共度新春的机会,一起共度对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节日——春节。

据了解,我院教育系杨韶刚教授于2018年10月赴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任中方院长。

 

杨韶刚教授(第1排左3)与其他老师合影留念

 

丰富多彩的节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