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工见面会暨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点击:

 

    1220日,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G106组织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工见面会暨期末工作布置会议。英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杨敏生根据学校党委文件宣读了英语教育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杨敏生,副院长吴岩、陈金诗、熊涛,党委副书记骆银花。

 

    

领导发言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上台做任职表态发言。杨敏生首先表达了来到英语教育学院任职的激动心情。他表示,经过历代“英教人”的努力,学院现已取得诸多成就,能来到这个温馨和谐,又蓬勃发展的大家庭,他感到十分高兴,又深感责任重大。他在任职表态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大局,与学院班子成员一道,积极营造更好氛围、拓展更高平台、创造更优条件。与各位同事一起,勤奋敬业、积极有为、踏实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他还转达了院长董金伟对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的感谢以及尽心尽力、不负众望、勤勉工作、再创佳绩的任职感言!

副院长吴岩、陈金诗、熊涛和副书记骆银花也依次做出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作为学院领导班子的成员,一定主动团结干部、团结同事,多沟通、多商量,做到心胸坦荡、相互尊重、民主决策、凝心聚力、精诚协作、有所作为。打造团结奋进的学院集体,共同营造“气顺、风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形成整体合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各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从党建思政、工作纪律、财务管理、教学考务、科学研究、学生管理、考风考纪、假期安全等方面作了期末工作布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