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真光中学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及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

 

在羊城即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来临之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广州市真光中学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及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约仪式于20181228日下午在真光中学举行,英语教育学院在杨敏生书记的带领下,代表学校与真光中学进行签约,同行还有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岩教授、副书记骆银花、办公室主任曾国华以及教务处招生办胡玲玲老师,真光中学校长陈秋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据了解,广州市真光中学是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广东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首批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全国科技创新十佳学校。近几年,真光中学每年考入我校的大学生在35人左右,在该校考入广州市各高校中位列第二,我校一直是真光中学学生向往的大学之一,同时,我校也是该校重要的英语教师输送地,应聘在该校任教英语的教师得到了该校很高的评价。

我校与真光中学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及优质生源基地,将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