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文图:周梦鸽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

12月18日,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受到表彰。

英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职工在南校区院系楼245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交流照片 1781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他提到,改革开放是我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从4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习近平总书记凝练出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并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记录要点。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日常教学与行政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广外建设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