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吴丹副院长一行来访

张倩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吴丹副院长一行五人来到我院调研。双方就我院英语教育系的课程设置、师范专业国家认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院熊涛副院长热烈欢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学院的领导教师来访我院,曾国华介绍了我院历史,教育系主任张倩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英语教育系专业情况、课程设置,及近年教研和科研上取得的成果,吕剑涛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成果和经验。最后,吴丹副院长向我院赠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编写的《新世纪汉英大辞典》,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两校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产生了许多新想法和新思路,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至分享会结束仍意犹未尽。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