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云山学者、北京师范大学刘宝存教授谈教育研究课题设计与申报

柯晓玲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

     为调动我院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的积极性,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素养 和能力 126日下午, 英语教育 学院邀请 北京师范大学刘宝存 教授 题为 教育研究课题的设计与申报 ”的 专题讲座。讲座由 吴岩副院长 主持, 有意申报课题的学院 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

 

刘宝存教授正在讲解

刘宝存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历和评审实践,详细讲解了不同级别社科课题的特点、申报人资格以及申报难度、课题书具体写作技巧以及需要注意到问题,并为在座老师展示了不同级别的课题书样本,并针对这些课题书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在场老师就自己即将申报的课题现场请教刘宝存教授,刘教授给与细心深入的指导。

 

现场座无虚席

 

整场讲座内容具体,讲解深入浅出,激发了在座师生的浓厚兴趣。与会教师感到受益匪浅,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课题的申报流程,明确了选题的方向,掌握了申报材料的填写技巧,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对我院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