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招新纳贤,揽英教英才

文字:李安琪 图片:叶盎然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点击:

 

为了加深17级新生对团学、党建和自强社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他们加入英教学生组织、服务英教的热情,英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96日在教学楼F514举行了团学、自强社以及党建的宣讲会。团委书记林泽龙、团委副书记、英教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门正副部长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秘书部部长卫丽欣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并简单介绍了英教团学的架构和相关工作内容,随后邀请团委副书记林泽龙发表讲话。

林泽龙老师提到新生们初入大学一定会面临应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清楚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而学生组织就是这样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发现自己适合做什么、喜欢做什么。最后他用一句话进行总结并号召同学加入学生组织:“欢迎加入团学,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发现你的机会。”

林泽龙发表讲话

林老师结束讲话后,团学各部门、党建以及自强社开始进行展示。英教团学共有11个部门,分别是就业与校友服务部、秘书部、实践部、体育部、生活部、外联部、文娱部、新闻部、宣传部、学术部和组织部。各个部门从部长信息介绍、部门工作内容以及部门氛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或严谨认真,或幽默轻松。有的用生动的视频吸引新生们的眼球;有的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赚取新生的信任;有的请出往届部长来进行更加详细的介绍。部长们都用他们饱满的精神、幽默的话语、认真的态度点燃了新生的热情,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宣传部进行部门展示

新生们通过今晚的宣讲会一睹各部门风采,认识了英教团学这个大家庭。希望新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在工作中让自己得到锻炼,得到提升。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